马鞍山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作者:郑晨煜 来源:安徽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

为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马鞍山农商银行各网点于近日积极开展了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一、立足网点阵地,常态化宣传

按照要求确保电子屏、广告机、宣传折页等宣传渠道是否落实到位,积极转发朋友圈,在网点营造消保宣传活动氛围,并且利用专业优势,在营业网点一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知识,提醒客户守护好“钱袋子”,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二、狠抓落实,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各网点就近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结合生活中频繁发生的真实案例,全方位讲解什么是洗钱行为、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引导群众梳理正确的金融理念,不轻信、不向陌生人汇款,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就是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幸福。

通过此次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讲解了金融知识相关政策法规,马鞍山农商银行会继续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下一步,该行将用实际行动持续做好普惠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新源泉,将金融服务工作抓到细处、落到实处,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