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 正文

青阳农商银行当好高考服务“后勤保障队”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作者:杨静,周斐 来源:安徽青阳农村商业银行

又逢一年高考时,爱心助考再出发。6月7日,青阳农商银行机关部分员工及辖区内支行党员、青年志愿者,在青阳县高考考点——青阳中学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当好高考服务的“后勤保障队”,助力莘莘学子迎战“人生大考”。

高考首日,青阳农商银行在高考城区各网点LED显示屏上,布放了“助力高考,让梦起航。青阳农商银行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的标语。在青阳中学高考考点设立“高考爱心助力站”,搭建遮阳帐篷,摆放桌椅板凳,设置爱心服务台,为过往考生、家长及高考执勤的消防员、交警等工作人员免费提供文具、矿泉水、口罩、防暑药品、纸巾等物品,为在炎炎夏日中乘风破浪的考生和焦急等待的家长们,送上一份来自青阳农商银行的关爱。

考场外,青阳农商银行志愿者们主动服务,与考生家长们热情交流,热心解答考生家长关心的大学生学费缴纳、生活费转账等问题,积极向大家普及反假币、防诈骗、安全生产等金融知识,介绍青阳农商银行的助学贷款、电子银行等金融产品,以拉家常式的宣传打开了大家的话匣子,为高考助力增添了一抹温情色彩。

近年来,青阳农商银行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心细致的服务参与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中,连续10年举办“金秋助学·让梦远航”主题公益活动,累计资助优秀困难大学生317人,总额达95万元,2017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爱心奉献奖”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首届“池州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以实际行动传递无私奉献、互助互爱的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