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 正文

金寨农商银行为茶企送贷上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作者:张学民 来源:安徽金寨农村商业银行

金寨县地处大别山腹地,土壤肥沃,气候温和,是六安瓜片原产地、主产区。作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力军,金寨农商银行围绕县域经济发展规划,突出环鲜花湖茶产区,加大资金精准滴灌力度,源源不断为金寨县茶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春季是一年里我资金最紧张的时候,雇人采鲜叶要钱,找师傅加工也要钱,多亏了你们提供的‘鲜叶贷’,额度高、利率低,贷款期限还跟我回款周期相契合,真的是太好了。”青山镇茅坪村徽瑞茶厂的李总说,“有了金寨农商银行给我提供的100万贷款,这下我可以放开手脚收购了。”

为解决茶农,茶商的后顾之忧,更加精准满足茶农、茶企、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不同群体的融资需求。金寨农商银行充分发挥人多面广的优势,组建客户经理团队专门服务茶产业发展,通过开展业务大走访,将金融服务全覆盖下沉至村、生产队。通过拎包银行,上门送政策、送贷款、送服务,上茶山,进茶企,坚持在服务提质增效中,落实优惠政策,最大化节约茶企融资成本。

截至目前,该行已为大小规模近260户茶农、茶企提供信贷资金支持3078万元,合计发放鲜叶贷1530万元,以实际行动为当地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